毕加索的花

WEIBO🆔 jiah-soo

«顶楼»‖朱莲璧合*周丹泰×沈秀莲

«终成眷属»三·三


吴允熙在一旁看的很不爽,明明自己才是周丹泰的女朋友可是他却一直过问沈秀莲的事情。妒忌的滋味在她心头蔓延。


  她起身向周丹泰说到,“我去一趟卫生间。”


  由于周丹泰忙着和身边人讨论沈秀莲的事情也无暇估计她。


  周丹泰坐在沈秀莲和夏允哲的身后,看着他们二人谈天论地,全然不知周丹泰就在不远处看着。妒忌的滋味在他心头蔓延。


  讲座结束可是周丹泰并没有想走的意思,坐在他身旁的吴允熙说到,“我们还不走吗?”


  “你要走你就走。”


  “我和你一起好了。”说完吴允熙也坐在位子一动不动。


  沈秀莲和夏允哲手挽着胳膊就离开了。“她再也不需要我了。我难道不应该开心吗?她再也不是一个人了,以后也会有人照顾她。”周丹泰心里不由自主得想到。


  经过讲座一事后,周丹泰也无心再和吴允熙吃饭只想赶快回家见到他心心念念的人儿。


  “你还在想锡京小姐的老师吗?”吴允熙突然的开口让周丹泰措手不及。


  “你在说什么呢?”


  “你以为我看不出来吗?讲座是你一直在问关于沈秀莲的事情你以为我看不出来吗?”吴允熙道。


  “吃饭吧!”周丹泰道。明显可以看出,周丹泰并不是很想搭理吴允熙。


  “我觉得结婚呢一定要门当户对。朱门对朱门,竹门对竹门。像沈秀莲那种无父无母的孤儿也没有半点身价的人,她和你在一起带出去不觉得掉价吗?”吴允熙道。


  “那你觉得你不错吗?凭借着自己的家世用钱堆出来的学历,里面还藏着见不得人的血渍。”周丹泰答道。


  “周丹泰……你!”


  “吴小姐请你在做事之前动动脑子,世界上没有不透风的墙,你做了就一定会有人查出来的。”


  “你不要说出去。”像是恳求像是命令。


  “只要你不做出过分的事情我是不会透露出去的,可是……你要是做了什么,比如找人欺负沈秀莲之类的,我可就不敢保证我可以管住我自己的嘴巴。”


  吴允熙有一点恐慌,“我……我欺负沈秀莲干什么?她关我什么事。”


  朱丹泰凝视着吴允熙,贴近她的耳朵道,“最好没有。”


  “赵秘书,走吧!”


  周丹泰迈着大大的步子走出餐厅,来到外面有些郁闷。用手拉了拉领带。


  “叮铃铃,叮铃铃。”


  周丹泰的手机铃响起来了,是[女儿👨‍👧锡京]的来电显示。


  “喂,怎么了?”


  “阿爸,秀莲老师在你身边吗?”


  “不在,怎么了,秀莲老师还没有回家吗?”


  “秀莲老师没和你在一起吗?那她在哪里啊!”


  “先乖一点,去睡觉吧!”


  “我不要我要等秀莲老师回来。”


  “那你随便吧!”


  “阿爸……阿!嘟……嘟……嘟。”








  “怎么会呢?已经九点多了,怎么还不回家。”此时此刻周丹泰心里产生了一千种想法,每一种想法都无时无刻不是对他的一种折磨。


  周丹泰拨通了沈秀莲的号码却无人接听。打了好几个也没有一点消息,周丹泰彻底慌了,他怕失去她,虽然自始至终也没有得到过她。


“ 你去找성균관대학교的监控室,去查她今天去哪里了。”


  之后周丹泰就驱车前往那些沈秀莲会去的地方,可是结果却总是那么不尽人意的。


  “会长,查到了。沈小姐在下午三点和夏先生分开,去了一家咖啡厅而后就不见了。”


  “好,我知道了。你在去查夏允哲的电话号码。”


  “是,会长。”


  此刻周丹泰度日如年,他巴不得秀莲只是在玩笑玩捉迷藏可是她真的不见了。


  不一会赵秘书的电话打来了,“会长,找到了我已经给您发过去了。”


  “好,你再回家看看秀莲回家没有。”


  “是。”


  周丹泰拨通那个号码,对面传来一个温柔的声音。“喂,您好!”


  “今天你是不是和秀莲出去了?”


  “你是谁啊!”对面不耐烦地说。


  “我是他的……学生的父亲。”


  “哦,周先生吧!我经常听她说起你。这么晚了您有什么事吗?”


  听到对面的人说秀莲经常提起他不由得快慰起来,“她还没有回家,今天不是和你一起的吗?”


  “怎么可能,她下午三点左右就离开了。”


  听到夏允哲说秀莲三点就离开了心脏有开始紧张起来了,“嗯?她现在我联系不上啊!”


  “你现在在哪里我去找你吧!”


  “赫拉宫殿!”


  “赫拉宫殿。”夏允哲犹豫了一会儿就答应了。“好。”


  赫拉宫殿‖顶楼


  “下面怎么乱哄哄的。”


  “小姐,好像是85楼家的恩星小姐生病了,千瑞珍正在发牢骚呢!”音芬太太回答说。


  “哼,她就会发牢骚,把恩星教育的也像一个小疯子一样。”


  音芬太太不说话,笑了笑。“小姐,您还不去休息吗?”


  “不去,我要等兔子小姐回来。”


  “啊?兔子小姐!”


  “算了,说了你也不知道,你也快点休息吧!”



此时夏允哲正开着车前往赫拉宫殿,赫拉宫殿一个使他禁忌的地方,他的前妻85楼的女主人——千瑞珍。


  “喂,你大晚上打电话干嘛?”


  “允哲,我们恩星发烧了,你快点来吧。”


  可是……他现在忙着去赫拉宫殿是为了找周丹泰去寻找沈秀莲啊!但是恩星也是他的亲女儿啊!


  “好,我马上到。”


  夏允哲应该庆幸周丹泰并不认识他,他从车上下来后径直走向了85楼。在车上等着焦急的周丹泰最后打电话给了夏允哲,但是夏允哲并没有接通他的电话。


  “阿西吧,这个尅架西。”他忍不住骂了几句脏话。


  这时,赵秘书来了一通电话,“会长,秀莲小姐最后一个电话是这个号码。”


  说完周丹泰的手机里传过来一串号码。


  “我已经查过了,这是……这是……吴允熙小姐的号码。”


  “通电内容是什么?”


  “工作人员说事关个人信息所以无权告知。”


  “好,你现在去把吴允熙的一系列「资料」编辑好,准备随时发送。”


  “是,会长。”







 

评论(2)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