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加索的花

WEIBO🆔 jiah-soo

《顶楼》‖朱莲璧合*朱丹泰×沈秀莲

«终成眷属»四·一

  夜晚的首尔依旧四处弥漫这奢靡的气息,灯光璀璨!朱丹泰驾车前往首尔的别墅区前去寻找吴允熙。

  吴宅

  “会长,周会长来了。”吴管家正恭恭敬敬的对着吴氏集团的会长——吴允熙的父亲说着。

  “周丹泰?他现在来做什么?”吴会长放下手中的报纸走出书房。在门口看见了正犹豫不前的吴允熙。

  “允熙啊,这么晚了你怎么还不去休息呢?”

  “爸爸,我还不困呢!”吴允熙边说边露出一个人畜无害的笑容。吴会长也是为了自己有一个这么好的女儿而高兴。

  “爸爸,听说周会长来了?”

  “对,你先回去休息吧!可能是生意上的事情,你一个女孩子也插不上手。”说完,他拍了拍女儿的肩膀。

  “那爸爸和周会长好好聊,我先休息了。”

  “好。”

  此时,周丹泰已经在会客室等待多时了。看见吴会长走进来眼里的怒气顿时又增加了几分。

  吴会长摆出主人的架子,坐在正对大门的沙发主位上坐着,似乎要显示出他才是长辈,周丹泰不应该造次。

  “周会长,这么晚了来我家有何贵干啊?”

  “我家的人丢了。”

  吴会长嘴上露出一抹奸笑,“哈哈,周会长你可是真会说笑啊!你家的人丢了管我吴家什么事。难不成是我吴家的人把人拐走的。”

  “可是……这个呢!”说完周丹泰把赵秘书查找的一系列资料撂在桌子上。

  “几个电话记录就可以说明是我家允熙做的吗?”

  “吴会长不要着急啊。”说着赵秘书将一个优盘插在电脑上,里面的音频响起来。是关于吴允熙的。

  周丹泰似笑非笑的盯着眼前的老狐狸,“吴会长是不是应该给我一个解释。这件事到底与令爱有关呢还是我血口喷人了?”

  “我以吴氏集团的名义担保,绝对是有人诬陷我的女儿。”

  吴允熙在楼上听着父亲说的一切,暗暗发颤。

  周丹泰也没办法,只好折返。

  周丹泰走后,吴会长把吴允熙叫了下来。

  “允熙你告诉爸爸,你把沈秀莲怎么了?”

  “我……我找人把她关进了성균관대학교的讲座厅。”

  “你太让我失望了,亏我刚刚在周丹泰面前那么保护你。”说完,吴会长叹息着回到书房。

  吴允熙突然扭头,对着吴会长大吼道,“我只是气不过,她只是一个家庭教师,我凭什么比不过她。”

  “允熙,正因为她是家庭教师。而你是吴氏集团的千金,你是和周丹泰订婚的人,不论他现在身边有多少个莺莺燕燕以后你才是他的妻子。”吴会长苦口婆心的劝说她。

  “不要丢了你自己的身份,沈秀莲那样的人不值得你上心。一个千方百计勾引自己学生的父亲的家庭教师不配得到别人的尊重。”说完就离开了。

“啊!”客厅里留着吴允熙一个人在大声喊叫。

  “是啊,我怕什么?我才是他的妻子。沈秀莲算什么?”说完就拨通了一个人的电话。

  “会长,是吴允熙小姐打过来的。”

  “接。”周丹泰面不改色。

  “吴小姐好,我是周会长的秘书,我们会长现在不方便接电话,你有什么事就直说吧。”

  “我只想和他说。”

  “你和我说也是一样的,我会替您传达的。”两人不依不饶。

  “你告诉他,是关于沈秀莲的。”

  听到沈秀莲,周丹泰立马两眼放光。从赵秘书手中抢过电话。

  “喂,我是周丹泰。”

  “那个女人在성군관대학的讲座厅里,就是今天你和我去听讲座的那个。”说完就挂上了电话。

  “开车去성균관대학교。”

  半个小时的路程,硬是被周丹泰压缩到十几分钟。果然还是钱的能力好用,买通了保安就进入了大学内部。前往今天的讲座厅。

  “会长,这一定是一个误会吧,会不会是这位小姐自己进去的。”周丹泰身边的男人一直解释着。“我们学校这边是一定不会做这种事情的,会不会是有人诬陷的!”

  周丹泰把秀莲抱到车里,下车去和男人交谈。“可是…那就请您帮我查到是谁将这位小姐带到这里的吧。”

  男人貌似听到了救赎,慌忙答应了。“谢谢周会长,我们这边一定全力以赴。”

  “那我也等您的好消息,希望您是被诬陷的。但愿您可以查到真凶。”

  “谢谢周会长,谢谢您!”男人卖笑道。

  车子正稳稳当当的驶在路上,车上的女人还在发烧,额头烫的要死。周丹泰心想这是又晕了,想来也是。孤身一人被关在一个黑暗的屋子里那么久。

  “赵秘书,掉头去医院吧!”

  黑暗里一根手指抓住周丹泰,“我不去医院。”语气里带着一丝倔强。

  “不是晕了吗?”

  “……”

  “赵秘书掉头去医院。”

  “我不去。”

  “乖,听话。生病了就要去医院。”带有磁性的嗓音朝沈秀莲说着。

  到底是被关在屋子里一下午,头晕得很。往事历历在目,一滴清泪留下打湿了周丹泰的手指。

  周丹泰温柔的说,“别哭,我在你身边。”

  沈秀莲抽噎的说着,“我…害怕,害怕一个人关在屋子里。”

  “……”

  “乖,不怕。”

  “真的好黑。”

  周丹泰抚摸她的额头试图缓解她的恐惧感,“是又想起以前的事情吗?”

  “……”又是一阵沉默。那人终究是睡着了。在医院就诊的过程中沈秀莲并没有睁开眼睛,她怕流泪。她应该和他保持距离,不般配的爱情还渴望得到上天的眷顾,可笑至极。

  “好好休息就好了。”上车后沈秀莲说。

  “锡京的课先不要上了吧。你先休息吧!”

  “周先生,锡京已经到了可以进入幼儿园的年龄,我想……我可以"功成名退"了吧!”带着一丝的不甘与痛心说着违心的话。

  “是吴允熙给你说了些什么嘛?”

  “……没有。”

  ……

  “我自己可以意识到你在说谎。”

  “周先生,谢谢你。”

  周丹泰还在极力挽回着,“一定吗?”

  “对。”

  如一颗石头压在某人心上,压的他喘不过气来。一时间天昏地暗,柔柔软软的接触,结结实实的贴合,两人将车里的温度点燃,全然不顾……

  悄悄的试探,回以同意,两人似乎更加上样。“不管明天如何,我依旧爱你。”

  “嘶,痛。”痛感袭来,沈秀莲好像清醒了,她用力推着周丹泰的肩膀,奈何无能为力。得到的是周丹泰更加用力的亲吻,好像要将她整个人吸入口中。

  时间停止了。周丹泰回过神来。他当然知道他做了什么,他顾不了那么多,他爱她。刻骨铭心的爱。

  车子停止了,周丹泰搂抱着沈秀莲进入电梯,进入他的秘密花园。一个没有人知道的地方,沈秀莲是他的第一位客人,也必定会是最后一个。

  “这是哪里?”沈秀莲惊恐万分,它虽然不可以与顶楼媲美,但在首尔的富人区也必定是数一数二的。

  “MY HOME.”

  看着周丹泰灼热的眼睛,沈秀莲也被感染了。两人紧紧抱住,互相依偎。

  “宝贝 不要走。”说完就吻上了她的唇。

  暧昧的气息袭来,铺天盖地。两人在落地窗前,在地毯上,在餐桌上,在床上。直至最后沈秀莲求他,“我喘不过气。”周丹泰才恋恋不舍离开她的唇,银丝从两人唇边扯开,某人的脸红透。

  “不要走。”这是某人睡前的最后一句。

评论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