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加索的花

WEIBO🆔 jiah-soo

Chapter 6


  朱丹泰进了书房之后,一直在心不在焉的办公。他想听听外面有什么动静,可是还在乖乖坐在外面反思的秀莲什么动静也没有。他在书房并不知道外面发生了什么,他心里很担心,他怕秀莲做出什么想不开的事情。思前想后,还是走了出去。

  秀莲就还是一直光着脚坐在外面的地毯上。栗色长发搭在她的后背上。她看见后面是朱丹泰来了,连忙委屈的嘟嘟嘴。

  她在和他相处的这么多天后知道他很吃这一套。朱丹泰的确见不得她委屈巴巴的样子就依了她。

  “以后还骗我吗?”

  “不骗了。”

  “按时吃药吗?”

  “吃。”

  朱丹泰故作镇定,“那好吧,我就暂且原谅你了。”

  朱丹泰说完,申秀莲还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他。“抱我。”还把手一伸。

  朱丹泰刚把那只手伸出去,她就顺着拉力一下子从地上“飞”起来,双腿缠住了他的腰。

  “乖,快点下来。”声音微哑。

  “为什么你不抱我,你是不是不爱我。”

  “哪有啊,快点。宝贝乖。”

  “不嘛,就抱一会。”

  说完就去咬他的耳垂,微热的触感在朱丹泰耳尖爆发,他再也忍不住了。飞快的把她抱进卧室。她咯咯的笑起来。

  “小妖精。”

  一瞬间唇碰上唇的感觉真好,柔柔软软,温温绵绵。

  “宝贝别急嘛!再等等吧!”

  最终她的目的还是没能实现,气都要气死了。

  “为什么啊?为什么不行啊。”

  朱丹泰不急不慢的重新把外套穿上,顺了顺趴在他胸脯上的秀莲的秀发。

  “乖嘛,再忍忍就可以了。我们过几天再去复查一下,如果身体彻底好了,我们再做嘛。”

  “可是我真的想要。”

  “那有什么办法?我也不知道。不过宝贝等会儿得听我的话,不许乱来哟。”

  “好。”




完整版weibo

🆔 不接受ll

评论(5)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