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加索的花

WEIBO🆔 jiah-soo

Chapter 7


  最近,由于朱丹泰忙于处理青雅集团和JKing股份的事情,对秀莲也是漠不关心的。千水地区的房产他必须弄到手,那是他给妈妈的承诺。


  四月初,多数的花已经开放。那片朱丹泰许诺给申秀莲的蓝色玫瑰花田也已经全部种植好在别墅的花园里。最近也有些许的花开始零零散散的开放起来,要说开的最旺盛的时节还应该是七八月份。


  “等到这片玫瑰花田都开开了,我们就在这里玩耍。”两人乘着下午的阳光坐在落地窗下。


  “谁要跟你玩啊?都几岁了?”秀莲不想搭理他,谁让他之前几天都对她爱答不理的。


  “对不起老婆,我承认前几天是我太忽视你了。”朱丹泰安慰性的抚摸着她的头。


  “丹泰。”


  “嗯?”


  “我想出去玩。”


  朱丹泰一怔。“为什么啊!在这里不好吗?”


  朱丹泰自从秀莲注射药物后从来还没想过以后怎么办,他没想过怎么带她出去。毕竟外界以为她已经死了。


  “这里太闷了。我都快闷坏了。”


  “可是我不是也在这陪着你吗。”


  “可你也可以在工作时间去看看外面的风景啊。”


  这么一说也是,她是好久都没有出去了。以前在赫拉宫殿,他为了和罗爱乔串通获取地产情报,每次都是在朱惠仁的呼吸机上动手脚,之后她便乖乖的待在医院,再后来就一直待在家里。


  “那…老婆,你自己挑个日子吧。”


  “你什么时候忙完,我们再去嘛。”


  “日子随你挑。只要是陪你的,我都愿意。”


  “嗯哼。”秀莲飞速起身去拿来日历。


  朱丹泰看着日历上红红点点,圆圆圈圈的勾画。发现她已经对这件事情在意了好几天了,只是自己因为忙于工作而没有发现疏忽了,他只觉得心底对不起她。可是如果把她带出去,又怕她真的会和他分开。


  “没关系的,只要她一直牵着我的手就可以了。”朱丹泰在心底暗自安慰道。


  秀莲在他身旁不停地说着,他心里也不停的想着。最后思前想后良久,只说出来了一句话。


  “到时候出去老婆要一直牵着我的手,不可以松开哟。”


  “没有问题。”


  但是朱丹泰的心里还不知道,危险已经悄悄降临。他怎么也不会想到洛根李又回了韩国。而且已经开始秘密调查秀莲“死亡”事件。


  经过两人的商量,终于在下周二,两人决定出去一趟。地点全凭秀莲决定她想去哪里就去哪里。可是令朱丹泰没有想到的是,秀莲并没有想去的地方。她只是想和周丹泰一起去汉江边走走,没有特别的事情,只是想走走,聊聊天,做一些夫妻该做的事情。


  不过这也是一件值得庆幸的事情,他以为秀莲选的会是一些人际喧闹的地方。没想到是在宁静的汉江边。


  汉江,在赫拉宫殿每天都可以看到。可是从来没有哪一次能像今天这么美。因为以前从来没有和对的人一起看过。今天陪着自己心底里真正在意的人来到这里,才觉得所有的景色都比不上她。


  “丹泰,你看这座房子好高哦。”


  “你喜欢吗?”


  “不喜欢。”


  “为什么不喜欢?那种房子那么高,那么华丽?应该是值得被所有人都喜欢的呀。”


  “我觉得我们家已经够好了,那么大的房子去我们两个人住。而且房子就是要和自己在意的人住在一起才有家的感觉呀。住在那么高那么大的房子里,只有自己一个人,却没有和自己心意相通的人。难道住在房子里的人不觉得孤单吗?我可不想那样,我只想永远和你在一起,住在我们的房子。”这番话说的朱丹泰热泪盈眶。


  “是啊,房子只有和自己喜欢的人住在一起才会有家的感觉呢。”


  秀莲转头看看他,“你怎么还哭了呀?”


  秀莲用自己的袖子去给他擦眼泪,却被他一把抱在怀里。“因为以前我从来没有和自己喜欢的人住在房子里。”


  “可是现在我们一直在一起呀,现在不就有家的感觉了吗?”


  “是啊,有家的感觉了。”


  “快看啊,那边有气球。”秀莲很高兴。


  “你想要吗?”


  “想。”


  “那你等等我。哪都不许去,我现在就去给你买。”


  “好。”


  朱丹泰大步流星的朝卖气球的人走过去。


  “啊!”秀莲只感到眼前一阵炫黑,便晕了过去。


  朱丹泰买完气球回来,却不见秀莲的人影,很是着急。


  “秀莲。秀莲。”他连叫了几声,却发现没有人答应。而且他也已经顾不得附近有没有认识秀莲的人,他只想赶快找到她。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