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加索的花

WEIBO🆔 jiah-soo

chapter 5

Chapter 5

  燥热的怀抱使秀莲也变得燥热起来,还是不听话的扭动起来,朱丹泰感受到了怀里人的骚动,于是搂的更紧了。

  “乖,别乱动。”颤抖的声音时时刻刻不是在提醒着申秀莲。可惜她自己还没有意识到。

  “嗯哼。”怀里的人乖乖的哼唧了一声,随后就还是在他的身上乱蹭。

  朱丹泰也知道她已经醒了,于是试探着问道,“你醒了。”

  申秀莲不语,继续像发情了的小兔子一样哼唧。

  秀莲将某人的手从她身上拿开,“不要。”

  看着怀中的人儿脸颊红扑扑的,那双擒住他的小手也粉嫩粉嫩的。朱丹泰也不忍破坏了这美好的意境,于是罢手。

  “好想永远这样被你抱住。”

  “真的吗?wuli宝贝。”

  “嗯。”

  朱丹泰也不知道秀莲到底是装的还是装的。她总是默默的挑逗他,要不是她伤口还没有完全愈合他早就把她给吃掉了。

  “宝贝,下午我要去公司一趟,你要自己在家哟。”

  秀莲撅着嘴,表示不满。“那你什么时候回来?”

  “不知道,可能今天下午就不能陪宝贝了。”

  秀莲从床上坐起来,眼神里含着不满。“我不管,晚上你要回来陪我。”

  朱丹泰扯开话题,“宝贝知道自己叫什么嘛!”

  “我不是忘记了嘛!”

  “哦,我告诉宝贝你叫申秀莲。”

  “申 秀 莲。”

  “对。”

  “那你呢?”

  “朱丹泰。”

  “那…我们有孩子吗?”

  她没头脑的来了一句,可把朱丹泰问住了。

  “没有…不过你要是想要我们随时可以有,那等到宝贝伤口好了之后。”(锡京OS∶合着我和哥哥不是人吗?)

  “那我要一个男孩吧!”

  “秀莲…”说完便去吻她。

  “呜……”

  “那……老公你可以吗?”这句话明显带有挑衅意味。

  “老婆是看不起我吗?”

  “没有。”

  下午朱丹泰不在的时光也是最难熬的,秀莲也不闲着,看了一会儿书。接下来时间便一直在窗户边作画。

  不一会儿,一个电话打过来。那个电话里的人正是朱丹泰,他正在询问者关于自己妻子的一切。什么休息好了没有啊,累不累呀?吃药了没有啊?一大堆琐事。

  “宝贝,要记得吃药。”

  “嗯,好的,我知道了。”

  “记住,不能光着脚在家里乱跑,要穿上拖鞋的。”

朱丹泰可是知道以前在他们顶楼的卧室里,秀莲可是最爱光着脚到处跑的。可是现在她的身体虚弱,不能受凉。

  晚间,久违的走路上响起来了。秀莲知道的那是朱丹泰走路的声音。清脆有力。她飞快的奔出去迎接他。

  本来朱丹泰也是挺开心的,可是看到地上那双光秃秃的脚就有一点心痛。

  “不是说好的,要穿上拖鞋。”

  这件事儿是秀莲做错了,自然她也不好再说什么,只能听着朱丹泰的教训。朱丹泰去鞋柜边上给她拿拖鞋。看到了鞋柜对面茶几上的一板药,发现还是早上吃了两片。或者说申秀莲下午压根就没有吃药。可是她明明告诉自己会按时吃药。朱丹泰心里有些不悦。她为什么那么不懂得照顾好自己?

  “我们宝贝可以告诉我这药是怎么回事吗?”

  “那个……那个……那。是太苦了,我…我,我吃不下,所以才……才骗你了。”秀莲说这句话的时候吞吞吐吐的,像个做错了事的孩子。眼睛里还带着一点委屈。

  “好了,你别生气了嘛。我做了排骨,你要不要尝一尝?”秀莲讨好般的说着。

  他不去看她径直走向餐厅,去厨房里盛了两碗饭放在桌子上。秀莲很自觉的过去。全程朱丹泰也没有跟她说过一句话。

 吃完饭,朱丹泰把饭碗收起来。申秀莲看着眼前的人还不理自己,不免得有一点伤心。顿时滴滴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一般流了下来。

  “你哭什么哭?”这说话的语气一点也不像平时温柔的他。

  “我错了。”

  “我告诉你不要在我面前装委屈。你要是不想让我生气,最好以后乖乖照顾好自己,穿上鞋按时吃药。”他说完这句话,头也不回了,就走开了。

  留下秀莲一个人在客厅里思考着。

  “他是不是不要我?”

  “我再也不会骗他。求求他别抛弃我。”

  回到书房,朱丹泰也觉得自己说话说重。他并没有怪她骗他。只是怪她没有保护好自己。怪她不按时吃药,不好好穿鞋。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