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加索的花

WEIBO🆔 jiah-soo

顶楼‖爱莲说

  ➡️我不要分开

‼️莫名在一个APP上看见了「罗爱乔❌申秀莲」的CP,真的好渴啊!






 ✨✨✨ 设定:朱丹泰和千瑞珍出轨,申秀莲发现朱丹泰的前妻罗爱乔,约她谈话,两个人在谈话后,发现志同道合。



  “这得离婚啊!”申秀莲边说边将耳边的耳环去下来,随后又从镜中盯着某人的眼睛,希望从中找到一丝悔意。


  “不行,你知道的我只有你了。”


…………







(我就要直接写爱莲🔨🔨🔨)

  1.


  ❌❌酒吧


 「“呀,申秀莲。这种地方是你该来的吗!”对面的女人和申秀莲长的一模一样,似乎是在和自己说话。」





  就在刚刚没怎么来过酒吧的申秀莲被一个男人给调戏了。而酒吧才是罗爱乔的主场。“是不是要管管呢?怎么说她也是我们丹泰的妻子嘛!”罗爱乔起身前往申秀莲的方向。


  英勇的风姿,飒爽的动作,三下五除二便将对面的男人打倒在地。此时申秀莲的心里只有一个想法。“她,真的好帅。”


  “把这个男人拉出去,竟敢在我的地盘撒野。”罗爱乔朝远处的安保人员大吼着。


  “都看什么看?”听到罗爱乔的一番话,四处的人都已经散开。只有申秀莲还在远处呆呆的站着。


  “呀,申秀莲。这种地方是你该来的吗?”说完纤长的葱指抚上了她洁净的脸庞。现在她倒是有一点羡慕周丹泰。这张脸和她一模一样却勾的她神经振奋。


  “谢谢你,罗爱乔。”申秀莲吐气如兰,微热的气息喷在罗爱乔的鼻尖上。倒是使申秀莲的耳朵泛起一抹嫣红色。


  罗爱乔轻轻抚摸申秀莲的脸,突然间的用力过猛揉捏导致一声娇吟从嗓见露出。“啊,你弄疼我了。”


  “你就这么娇弱啊!”罗爱乔戏谑的盯着眼前的女人。


  “这么晚了,不回去吗?”罗爱乔发问。


  “我…我要和他离婚。”


  罗爱乔的眼里并没有震惊,她早就预料到了。“怎么他这个好丈夫的形象破灭了?”


  “既然要离婚,那你应该是偷跑出来的吧。你说我现在要是告诉周丹泰,你在酒吧里,你猜他会不会发疯啊?”


  他当然会记得发疯。他一尘不染的妻子竟然跑到酒吧这种风尘的地方。


  申秀莲的脸上露出了小鹿祈求般的表情,她攀上罗爱乔的手臂,“求求你不要告诉他我在哪里。”


  罗爱乔甩开她的手。“今天晚上准备去哪儿?”


  “没有带钱。”


  她来这儿的意图很明显,不就是要跟罗爱乔回家吗?“可以去你家吗?”


  “得等等啊。现在才几点?”罗爱乔不紧不慢地盯着手腕上的手表。


  “我可以。”


  “那你就坐那儿吧。”罗爱乔随手指了一个位置,让申秀莲坐在那里去等她。申秀莲乖乖的坐在那里。


  人们不约而同的都向罗爱乔那里去,挡住了申秀莲看她的视线。又一个不识趣的男人过来了。就紧紧的挨着申秀莲去坐,申秀莲抗拒的往边上移动,可是已经到边上了。男人递过来的一杯酒给她,她没有接,她给的说辞是“谢谢,对不起,我不会喝酒。”


  男人似乎不太相信,“来酒吧不喝酒干嘛?”


  “我在等人。”


  说完男人还不死心,他将他的胳膊搭在了申秀莲的肩膀上。被别人碰到的反感,令申秀莲恶心。条件反射般的朝那边的男人狠狠踢去。将男人踢到了地上。男人站起来后,本想还手。却再次又被打倒在地。这次又是谁呢?


  “爱乔……”伴随着颤颤尾音,申秀莲过去抱住罗爱乔,“我害怕。”


  “好了,不识相的人已经走了。我们回家吧!”


  怀中的女人娇泣,“嗯。”

  

  

  

  

  

  

  索性今天直接发完。这个也是突发奇想,不知道还写不写了。(应该不写了,先发吧。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