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加索的花

WEIBO🆔 jiah-soo

顶楼夫妇‖《葬爱》

  

1.



“秀莲啊,和我在一起吧!我会好好照顾你和惠仁的。”


  “……”


  “我会把惠仁当成自己孩子看待的。”


  “……”


  “我的前妻去世了,她的孩子还小。”


  眼前女人的眸子忽然闪出光亮,慢慢的抬起头看着ICU里的孩子,又看向眼前的男人。


  男人什么都没有说,默默地把早已准备好的钻戒带在女人的无名指上。



2.



  两个月后朱丹泰和沈秀莲结婚了。并没有太多的人知道,因为他的妻子还沉浸在失去丈夫的苦痛之中。两个人默默地领了结婚证并同居了。


  或许这还就是朱丹泰牵制她的一个好办法,朱锡勋和朱锡京。他不厌其烦的重复着双胞胎多么可怜以此来激发她心中的母爱。


  “这可是唯一牵制她离开的办法了。”


  夜晚。

  两人并没有在同一间屋子睡觉,她会觉得不自在会觉得压抑。没人知道她心里是怎么想的,她只知道如果不是失去丈夫的悲痛和襁褓中的双胞胎她是不会和朱丹泰结婚的。


  “老婆,还没睡吗?”


  朱丹泰在客厅里沉思良久,转眼就看见了秀莲卧室还未熄灭的灯光。


  “哦,我现在就睡。”


  “我可以进来吗?”朱丹泰问道。


  很奇怪不是吗,结婚快要一年了,她似乎从来不愿与他待在一起。是真相还是朱丹泰的幻想呢?谁也说不清。


  “进来吧!”


  床上的女人迅速起身,拉起床脚边的睡裙外套就要穿上。或许是太过于急切了吧,她没有注意衣服边角耷拉在她的肩角处,暖黄色的灯光与半遮半掩的肩膀像是在勾引人一般。

评论(2)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