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加索的花

WEIBO🆔 jiah-soo

顶楼夫妇‖葬爱/朱丹泰与白俊基

我阴暗的在地上爬行,我把很久以前写的一点点发了吧,我会继续写的。真的。

  上一篇文章🔗 


  朱丹泰也不知道他的思绪为何会飘到几十年前,他那个时候不叫朱丹泰而叫白俊基。



  那天是申恩集团的年会,我作为朱丹泰家的随从来到申家赴宴。到宴会中旬,人群都已散开。他也找不到他的“公子”朱丹泰。当然如果找不到朱丹泰那么白俊基面临的问题就是被骂。


  “喂,你在干嘛?”是一个小女孩的声音。


  白俊基转身看过去,是一个穿着米色连衣裙的女孩,他虽然不是富人但是毕竟也是富人家庭的随从自然知道哪些东西是昂贵的,就像他面前的小姐穿的公主裙一样。这件公主裙是昂贵的,白俊基知道。


  他默默走开。


  “喂,我在和你说话,你叫什么名字?”


  白俊基不说话反而走的更快了。


  “回答我,你叫什么……”


  “啊”的一声,小女孩追他追的有些快了,被绊倒了。


  白俊基又连忙返回去,把女孩扶起来。“好啦,对不起。我不跑了,你没有摔疼吧!”


  “摔疼了。”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