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加索的花

WEIBO🆔 jiah-soo

严基俊×李智雅 When i'm no longer young and beautiful

  ROSÉ (로제)《Gone》https://c.y.qq.com/base/fcgi-bin/u?__=PR4eMWhWnI7m @QQ音乐

  建议配上音乐使用

  

  

  

  When i'm no longer young and beautiful

  “喂,我在。怎么了?”李智雅接到电话不紧不慢的说,估计他已经看到了。


    电话那边有笑声和模糊的嘈杂声,好像有许多人。

  “我今晚不回去了。”

  “……”

  “今晚就不用等我了,小小姐们快结束了。今晚我杀青了,导演说剧组要去聚一聚。”

  “那你记得少喝酒。”

  ……

  嘟嘟嘟嘟嘟

  还未说完,严基俊就把电话挂了。


  她不觉得委屈,明明就是她做错了。可是这也是洛莲粉丝在剧已经结束后送了无数应援中的一个。

  洛莲粉送的很多了,她是怕她们寒心。



  明明已经和他确定了关系,却还是要发另一个人的应援。

  她也不想的,可是有什么办法。

  顶楼结束已经将近一年了,可是某些洛莲粉的热情还是很高。

  频频将应援礼物送给她,有些甚至直接送到公司。

  她很苦恼。

  可是在剧中是洛根李这个角色救赎申秀莲。

  可这不代表是朴殷硕救赎的李智雅。



  在她心里,是严基俊。

  是严基俊救赎的,在她伤心的夜晚安慰她,在她的剧本上标好她的台词和要点。在寒冷的冬日里温暖她。不在乎外界对她严苛暴力的流言蜚语。在她备受攻击是保护她。


  “欧巴,对不起。”


  夜,李智雅独自一人煮了中午没吃完的花蟹汤。

  看着花蟹汤她想入非非。

  她和他在一起吃花蟹的时间有很多。

  顶楼刚开始播放时,他邀请她出去玩,他请她吃的也是花蟹汤。

  他们确定关系是,李智雅为他做的第一顿饭也是花蟹汤。

  甚至第一次一起上综艺做的饭也是花蟹汤。

  花蟹汤贯穿他们的爱恋。


  今晚的花蟹却是腥的要命。

  不再美味了。

  今晚的严基俊和李智雅也是疏远的要命。

  不再甜蜜了。


  晚上六点左右,严基俊的IG发了一条消息。


     「werther777」

  谢谢大家的应援。我们很喜欢呢!




配图是一张由CP粉画的画。

图画下面标注着【朴载相×元尚雅】【严基俊×严智苑】




  李智雅看见后嫉妒的要命。

  可是她不也是这样对他吗?

  明明剧已经结束了,还是要对那些粉丝的应援表示喜欢。


  帖子下面有很多对李智雅的限定表示喜欢。

  下面不妨有一些大胆的言论。

  还有一些拉踩评论。

  李智雅看的心烦,索性将一些过火的言论删除。



  在七点多左右,李智雅正刷着以前朱莲粉丝们截的视频。

  手机界面又蹦出来一条IG。

  是严基俊的搭档。

  她晒出的是一家四口的照片。

  随后又出来一条。

  是他的搭档的应援限动IG。

  下面还@werther777。

  下面的狂热粉丝喊着好甜啊。

  刺眼的一条评论,这才是磕CP的正确打开方式——双向奔赴。

  关键是他点赞了。


  以前在顶楼剧播的时候她好像不怎么发朱莲CP  IG的。

  执着于洛莲。

  她从没与他双向奔赴。


  将近九点了,李智雅实在心烦。

  去楼下的便利店买酒喝。

  付完钱之后,准备去汉江边上走走。

  去吹吹晚风回忆爱情。

  在公寓门口看见了严基俊和他的搭档有说有笑。

  虽然旁边还有剧组的其他人。

  这一幕实在起眼。


  李智雅强迫自己回家,可好奇心驱使她往前走。

  整个小小姐剧组都坐在江边,好像是排好序的。

  高银和魏河俊。

  严基俊和严智苑。

  两个小女孩也坐在一起了。

  还有……


  李智雅一动不动的站着,看着他们摆好姿势。

  是一个爱心。


  拍好后,人们四散开了。

  严基俊却仍在原地不动。


  高银转身看见了她。

  准备喊她,却无从下口。


  只是发了一条信息给她,“欧尼,今天确实是你的不对。他本来要回家的,看见你发的IG就和我们出来了”


  智雅欧尼:“我知道,可是……洛莲们我也不忍心啊!”


  高银:“欧尼,你就是太心软了。剧已经结束了!”


  智雅欧尼:“我知道了!”



  夜晚星星已经闪现。

  汉江边的人们在减少。

  李智雅鼓起勇气去找严基俊。

 犹豫间的一刹那看见严基俊在和另一位女演员握手再见!


  等到人们都走后,李智雅才敢出现在严基俊的面前。

  严基俊当然早已经注视到她。只是不想理她罢了。

  她站在严基俊的侧边。

  严基俊看了她一眼,但并没有理她。

  只是很惊讶的说了一句,你怎么来了?

  李智雅笑笑不说话。


  两人一前一后的走回公寓。

  回到家里。严基俊默默洗漱,全然不理李智雅。

  随后就将主卧的被子,枕头全部抱到了客卧。

  

  “欧巴?”



  “我们还是分开一段时间吧。”



  “为什么?”



  “我有时候会想,你到底爱不爱我?”



  “欧巴,我爱!”李智雅说的很急。



  “……”

  严基俊的眼眶泛起红。

  “那为什么总是做一些伤害我的事情?”



  李智雅着急忙慌的解释。

  “我只是不想让洛莲粉丝伤心。”



  “那你考虑过我的感受吗?那你知道我看到你发的消息的时候,我伤心吗?”



  “欧巴,我错了。”



  “智雅,我并不是责怪你,我有时候会想是不是我们在一起就是一个错误。”



  李智雅的手抓上他的手臂。她明显有一些慌乱了。

  “我们在一起不是一个错误。”

  “我知道我这次做错了,原谅我好不好?”



  “智雅,你听过狼来了的故事吗?”

  “请不要每次做错事都这样道歉。好吗?”

  “我不是一个木头,我是一个人,我也是有心跳的。”


  严基俊说完之后径直走向客卧。

  李智雅回到卧室,却睡不着觉。


  「基俊欧巴🦊」

     “智雅,有时候我希望你自私一点。”

     “不要总考虑别人的感受,希望你也能考虑一下我的感受。”

这是半夜严基俊发给李智雅的消息。


  「小小姐们官方」

     专一的爱人们啊!

配图就是在汉江边上拍的那一张!



  每一对恋人都有一张照片,面向汉江,手比爱心!


  凌晨时分,李智雅还没有睡着。

  官方发的IG被恋人们双双点赞。

  自然也包括他。

  

  

I thought that you remember but it seems that you forgot 

 It ' s hard for me to blame you when you were already lost oh yeah

 I ' m tired of always waiting oh yeah yeah 


 Gone · ROS É




【Do you love me as before, forever? 】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