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加索的花

WEIBO🆔 jiah-soo

顶楼‖朱莲璧合 周丹泰×沈秀莲

  《终成眷属》五·二


  JKING公司


  昨晚一夜的愁思让周丹泰无法好眠。夜深人静的思念最为致命。


  “咚咚咚”门外传来一阵敲门声。


  “请进。”


  “会长,五星集团的朴会长邀请您今晚赴宴。”说完赵秘书恭恭敬敬的在周丹泰的办公桌上放上了一张黑色金字的请柬。


  “好,我知道了。”





  赫拉宫殿·顶楼


  早晨,温馨的顶楼里充满欢声笑语。


  “妈妈,你和爸爸什么时候结婚啊?”


  “你个小机灵鬼,一天天啊小脑袋瓜里整天想的是什么啊!”


  “嗯?我只是太想要爸爸妈妈在一起啦。”


  锡京瞪着眼看着沈秀莲。“妈妈难道不想和爸爸在一起吗?”


  “想啊。”沈秀莲毫不犹豫的回答。


  “那妈妈什么时候去选婚纱啊!”


  “再等等嘛。”


  “等不及了哦!”


  秀莲突然想到了什么。


  “锡京,今天你要去青雅幼儿园报到。”


  “什么?青雅幼儿园是什么?”


  沈秀莲温柔的看着锡京说到,“那是你上学的地方,以后你就要在那里上学啦。”


  好看的脸蛋一下就耷拉下来了,“那是不是以后就会很长时间见不到妈妈啊!”


  “锡京是害怕离开妈妈啊!”


  周锡京不好意思的点了点头。


  沈秀莲摸摸女儿的头道,“锡京已经是一个合格的小朋友了,要学会照顾自己。”


  周锡京为了不让沈秀莲看轻自己,连忙点头,“妈妈请你相信我吧!我会照顾好自己的。”


  沈秀莲看着自信的锡京不由得点点头。


  “走吧!今天我和你一起去。”沈秀莲说到。


  周锡京自觉的收拾书包。


  “妈妈,不想去。”


  周锡京拉着沈秀莲的手撒娇道。


  “刚刚不是说自己可以照顾好自己,怎么还不到一分钟就又不想去了呢?”


  “锡京要听话啊!哥哥已经去了,锡京也要和哥哥一起啊!”


  “哥哥也去吗?”


  “哥哥早都去了,锡京还在睡觉呢!”


  锡京努努嘴。“好吧!”


  于是母女两个手拉手朝门外走去。



  青雅幼儿园🏫


  “锡京在这里啊!”锡勋喊道。


  周锡京看到周锡勋快步跑过去,“哥哥。”


  周锡勋摸了摸周锡京的头,“锡京怎么起了这么晚啊!”


  周锡京拉着哥哥的手,“因为太瞌睡了嘛。”


  “好了,两个小朋友们快点进学校吧!”


  “妈妈再见。”


  “你们也是。”


  沈秀莲刚刚走了几步就又被叫住,“妈妈记得要来接我们呀!”


  “知道了。”沈秀莲朝两个小家伙的地方摆摆手。






  沈秀莲的实习期结束了,就要正式会学校任课。作为成均馆大学的历史学教授。



  🏫


  “秀莲xi。”


  “欧巴。”


  “秀莲xi,那天我不是故意的……是因为那天恩星不舒服所以我……”


  “哦,欧巴不用在意。我什么事都没有。”


  “那就好。”


  夏允哲摸了摸自己的头发。


  “那个……秀莲我可以今天晚上请你吃饭吗?”


  少年的爱恋永不落幕,沈秀莲是他年少的欢喜。


  可是沈秀莲的回答并没有让他满意,“今天晚上,我有事情。”


  “有事吗?那算了吧。”夏允哲有一些失落。


  沈秀莲好似敷衍一般,“欧巴我还有课,下次我请你吃饭吧!”


  看到秀莲推辞,夏允哲也不好在说些什么,“好吧,秀莲再见。”


  “秀莲啊,你和周丹泰是什么关系呢?”夏允哲不经过大脑的思考不经意间就脱口而出,等到他后悔时已经说出了口。


  “……”


  沉默在两人之间蔓延开来。


  “允哲欧巴,我和周丹泰呢……马上就要结婚了。”


  “可是秀莲你明明知道我……喜欢你。”


  夏允哲对沈秀莲表白道。


  “可是……欧巴,喜欢一个人不可以强求,我一直把你当做哥哥一样。是亲哥哥,我们从小在一个福利院长大,考上同一所大学,成为同一个系的教授。但是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没关系秀莲。你不要有心理压力,我会永远站在你这边的。”憨厚的笑容充满夏允哲的脸颊。


  “再见。”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


  一群显贵正在把酒言欢。


  一抹靓丽的风景径直朝周丹泰走来。


  “罗爱乔!”


  只见一个女人穿着酒红色长裙,凹凸有致的身材被裙子勾勒的淋漓尽致。丰满的朱唇无不在勾引着周丹泰的心弦。


  罗爱乔没有注意到人群中的周丹泰。只是默默地朝大厅内部走去。


  “爱乔。”


  听到有人喊她,罗爱乔转身。


  曾经是多么相爱的两个人啊!如今却形同陌路。


  “周 丹 泰。”


  周丹泰迫不及待的走过去抓住她的手放在他的心头。


  “爱乔,你去哪里了?”


  罗爱乔把手从周丹泰的手里抽出来,带着厌恶的眼神,“放开我,滚开。”


  “爱乔,爱乔。”周丹泰喊着。


  看着远走的罗爱乔周丹泰当然不甘心。他立即快步追过去,反手将她抱起。


  周丹泰把她抵在一个隐蔽的角落,双手像捧宝贝一般将她的脸颊捧起。


  “爱乔,你知不知道我很想你啊!”周丹泰说的深情一时竟然不知道他说的是真的还是假的。


  罗爱乔将他的轻轻包裹,“爱我吗?”极具魅惑的眼神勾引着周丹泰,长长的睫毛挑战着他的底线。


  “爱。”


  “把我送给郑斗万也是吗?”


  他盯着罗爱乔的眼睛看不出一丝的柔情,而是慢慢的憎恶。


  “爱乔,恨我吧!”


  一巴掌拍在了周丹泰的脸上,火辣辣的。可是却抵不上罗爱乔心里万分之一的痛苦。


  “……不是要和沈秀莲结婚吗?千万不要让她看见了,说不定今天她也在呢!”


  “爱乔,你知道的我只是……她和你一模一样的。”


  罗爱乔看着眼前的男人,“所以呢!见色起意?”


  “爱乔,只要你回到我的身边我会马上和沈秀莲撇清关系的。”


  “周丹泰,做人不要说话太满了。”


  说着,罗爱乔转到周丹泰的身后,抚摸着他的肩膀,“五星集团的韩会长与他的妻子没有孩子。”


  周丹泰不解。


  “哈哈哈,你不理解吧!”


  周丹泰看着眼前疯笑的女人不理解,“这么说你应该就知道了。沈秀莲是沈氏集团的独生女。”


  周丹泰有些不耐烦,“这个我知道,她说过。”


  “沈恩和韩会长是同学,沈夫人和韩夫人是世交。沈恩死后孩子一直是由韩夫人与韩会长抚养。”


  “……”周丹泰一脸正震惊。


  “丹泰,为了我放弃沈秀莲吧!放弃你的周丹泰小区吧!”


  罗爱乔一抛刚刚的高冷与厌恶,紧紧的抱住周丹泰。


  周丹泰是一个精致的利己主义者,他不会放弃一切可以帮助他实现宏图伟业的东西。


  这个诱惑对周丹泰来说太大了。

  

  

  

  别说了,周丹泰真的渣!!!


  

  


  


  


  


  


  


  


 

评论(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