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加索的花

WEIBO🆔 jiah-soo

严之有李‖醋意

  🙇🏻‍♀️🙇🏻‍♀️🙇🏻‍♀️请勿上升真人

  如果感到不适请离开

  

  

  

  

  

  天已经快黑了,可是李智雅还是没有要睡的想法。


  她在吃醋!


  虽然知道那是在拍戏,但是作为女朋友她还是会不开心的。毕竟没有任何一个爱自己男朋友的女人看见自己的男人和别人亲热会不吃醋吧!李智雅自然也不例外。


  秋季来临,天气渐凉。李智雅向来是最怕冷的,如今在漆黑的夜里独自一人坐在毛绒绒的白色地毯上却觉得心脏比身体更要冰冷。


  今天拍摄完之后,剧组的演员们都去聚餐了,作为小小姐们的“大反派”的严基俊自然也不例外。


  细心的男演员还向女演员报备了呢!


  上次她说严基俊是外焦里嫩的性格,恐怕她也是吧。表面上看起来丝毫不在意,可是内心的醋意已经奔腾不息了。


  他很好,他向她说明了,她也同意了但是为什么还是好伤心,似乎觉得全世界都抛弃她了。


  窗外的冷风从窗户吹进来,女演员不禁打了一个寒颤。鼻头有一点点的酸,眼眶红红的,这幅样子真是我见犹怜。


  “欧巴。”女演员叫出了声。明明刚才看见了为什么又不见了。女演员急切的起身去寻找男演员的身影,黑黑的屋子里什么也看不见。


  “砰”的一声,女演员的脚踝不小心撞到了床脚。本就伤心的女演员又因为受伤的脚踝而引起的疼痛跌坐在了地上,柔弱无骨的小手抚上被碰上的地方。她慢慢感觉到脚踝在肿胀,她不得不重新艰难的爬起来去寻找药膏。


  终于借着外力,女演员单脚来到医药箱处去寻找。药箱里整整齐齐的都是男演员的杰作。他真的很好,自从他来了之后女演员才觉得自己的家里有了烟火气。整齐的排列让女演员迅速找到,可是瓶内的药水所剩无几,她从口袋里拿出手机想要打电话给男演员,可是看见手机屏幕上推送的视频内容又默默放下手机,一瘸一拐的走到沙发上坐了下来。


  女演员的眼睛很好看,男演员经常说她的眼睛总是勾引着他。此时好看的眼睛里充满了泪水。疼痛感让女演员想要昏睡,就在她要倒下去时听见了开门声响起。


  是他吗?


  “智雅我回来了。”男演员的声音很小,他感觉女演员已经休息了并不想吵醒她。沙发上的人听到男人的声音也不回话。


  男演员轻轻的把卧室门推开,慢慢走到床头想去拥抱他的宝贝,可是摸到的确实冰冷并潮湿的枕头。这下他才意识到女演员不在卧室。他一下子就急了,他迅速的冲出卧室就听到有熟悉的声音在喊他。


  “欧巴。”


  是他的智雅啊!


  男演员寻声而去,“智雅,我在。”


  “欧巴。”男演员来到她的身边,拥抱住她。看着她脸上的泪痕心里百感交集。


  “乖,不哭。欧巴一直都在。”男演员轻轻抚摸着女演员的头,像是在安抚生气的孩子一般。


  ……


  “下次不要这么不小心了好不好,我会心疼的。”


  “欧巴,我以为你不要我了。”女演员委屈巴巴的向男演员倾诉着。


  “怎么会?智雅可是我的宝贝啊!”

  

  

  

  

  

  

  

  

  

  

  全文私我wb不接受ll

评论(1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