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加索的花

WEIBO🆔 jiah-soo

朱莲璧合 顶楼 朱丹泰×沈秀莲

«终成眷属»二·二

  终于在车上补了会儿觉的我醒了,果然比刚刚上车的时候清醒了很多。我看着前面发了会儿呆,一抬头从后倒车镜里看见周先生正在看着我。


  他盯我盯了好一会儿,而且我发现车子也没有启动,一直是停在原处。我终于不耐烦的问道,“先生,我们还不走吗?”


  周先生听见我说话后,突然回过神来。“他们都走了,你还不走吗?”


  我吃惊的看向我的周围,发现这个车上只剩我和周先生。“锡京和锡勋都已经下去了吗?”


  “对,你刚刚在睡觉。锡京不忍心打扰你,就先让赵秘书带着她和锡勋去玩了。看来是我的错了,昨天晚上不应该拉着你谈那么晚的。”


  “哦,没事的,周先生,那我们也下来吧。”


  从车上下来,外面刺眼的阳光扑面而来。“明明才四月嘛,为什么那么热?”


  周先生打电话给赵秘书,询问了他们现在的位置。而后我俩也紧随其后。终于看到了锡京,她非常开心的向我跑来,并且迅速抱着我的腰,好像要撒娇一般。


  “终于看见老师你了,都怪爸爸,爸爸非要说要让你再睡一会儿,要不然老师就可以和锡京多玩一会儿了,老师你都不知道刚才有多么无聊,赵秘书不陪我玩,哥哥也不陪我玩,只有锡京一个人在那里玩旋转木马。旋转木马多没有意思呀,锡京才不愿意玩旋转木马呢,老师,老师你来陪锡京就玩这个,好不好?”明明锡京才刚刚见到我,就说出来一大堆话,我的宝贝锡京刚才到底是有多无聊呀?


  锡京拉着我来到一座房子前,“老师,你来陪锡京玩这个好不好?”


  “啊,锡京不要把老师会害怕的。”我连忙退却。


  “老师,你放心吧,到时候锡京会保护你的。爸爸,哥哥,还有赵秘书,你们快一起来嘛。”


  我终是被他们推进去的。天知道我在里面有多么心惊胆战。


  一进去,一股冷风便朝我扑面而来。周先生和赵秘书两个男人在最边上,而我牵着锡京。不知道出发了什么机关,碰到了什么东西,只听到一声叫。


  “啊!”我突然就叫了起来。我当时已经忘记了旁边站的是谁。反正是个人就行了。我抓起他的手,越来越紧。


  突然广播上传来一个声音。“您的好友已被分开。”


  我再解释的清楚一点,就是我、周先生、锡京、锡勋、赵秘书被分成了两组。而我算地算没有算到离开了我的宝贝锡京而和那个冷冰块周先生在一起。虽然是冷冰块,可到底是人,我还是紧紧的拉住他的手不放。


  “你冷吗?”


  “嗯。”


  “你先穿上我的衣服吧。”


  “嗯。”


  “乖,先把手松开,让我把衣服脱掉。”


  我知道他在说什么,但是我无论如何都不会松手的。我真的要害怕死了。鬼屋里黑黑的,像极了,当时被姑姑关进了那个黑色的屋子里。童年的记忆迅速串入我的脑子里。嘴里尝到了一些咸咸的泪水,慢慢的开始有一些抽泣。


  “怎么还哭了呀?别哭啊。好了好了,不松就是了。”周先生在我的身旁安慰到。我颤颤巍巍的看他笨拙的一只手把外套脱掉。然后用另一只手拿起我的手,在笨笨的把另一只胳膊上的袖子取下来。


  “乖,你现在先搂住的腰,让我把外套披在你身上。”


  我听话的把手从他的手上松开,然后拉紧他的衣角。他的黑色外套套在了我的身上。慢慢的身上开始出现一点暖意。


  慢慢的手心出汗了,各色各样的东西也出现了。我已经记不起当时的心理状况了,只记得双腿已经瘫软倒在了他的身上。


  隐约间我只听见一个声音。“秀莲小姐。”而后身体便被人抱起。再往后我就真的不记得。


  等我再一次醒来时,已经在顶楼里了。我躺在床上,身上被被子覆盖着,头上还包裹着湿润的毛巾。


  果然还是他。“你醒了。”


  “嗯。”


  “还是很冷吗?”


  “不冷了。只是有点累。”


  “那你再休息会儿吧。等会儿喝点粥。”


  “好。”


  “要是等会儿头还是疼,就告诉我,我们该去医院了。你下午回来就发烧了。”他的话语是那样的温柔让我深深陷入其中。


  “周先生对我这么好是因为我像罗爱乔小姐。”我没头脑的问了这么一句。


  “你好好养病吧,不用想太多的。”


  


  爱是什么?爱或许就是在你害怕的时候,有一个人会拥抱着你,在你发烧的时候。有一个人会坐在你的床边问候着你。


  “周先生可是……”


  “你不用那么早答复我,好好养病!好吗?”


  “好。”



‼️小番外✨(与文章内容无关)


  经过一个月的细心治疗,我的病已经得到了好转。


  “你为什么那么害怕待在黑色的空间里?”


  “小时候姑妈经常把我关到黑色的屋子里,从那时开始我便开始害怕黑暗。”


  “从此以后你不用再害怕,因为有一个人会站在你的身后。”


  “那个人会是周先生吗?”


  “当然是我,也只能是我。”







  “先生,今天很迷人。”


  “小姐今天也穿的很美丽。”


  “先生,谬赞了。”


  “沈小姐难道不爱听实话,爱听假话吗?”





  “可不可以抱抱我?”


  “先生的周围一直都是这么寒冷吗?”


  “从此以后便不再寒冷了。”


  “为什么?”


  “因为身边多了一个人陪我。”



  “你喜欢什么样的婚纱?”


  “先生挑的我都喜欢。”


  “可不可以不要叫我先生?”


  “那叫什么?”


  “我叫周丹泰。”


  “难道要叫你丹泰xi吗?”


  “也不是不可以。”


  “那你该叫我什么?”


  “吾妻秀莲。”

评论(3)

热度(21)